close

噢~~這篇就是我一直跟大家說要分享的美國行

從二月底去了三個禮拜~一直說要寫~ 寫到現在。。。。哈哈哈

我真的太會拖了~  好啦~ 以後我盡量很快的就發表~  不然大家都覺得我永遠在把歷史拿出來講~一點都不新鮮~ 是吧?

不過~ 話說我那時候在美國幾乎沒有在臉書上分享照片~ 所以 這邊的照片~也都是熱騰騰的呦!哈哈基於這點~ 就原諒我這個Lazy bug吧!

我雖然寫 Day 1,但根本不是。。。

去美國三個禮拜~ 一開始頭幾天 都在時差~ 一直呼呼大睡~~把美好行程 美景 美食~ 都這樣睡過去。。。這應該是 Day 3了~哈哈

反正就是睡了幾天后~ 終於驚覺不行~  就趕快開始跟朋友們聯絡~ 約出去玩~ 

這天呢~ 就找了我的好朋友 Jeff 一起去 Santa Monica 玩~~!

雖然說不想浪費時間了~ 但是還是傍晚才出發~哈哈哈哈

不過~很好啊~  到的時候~ 就差不多準備迎接夕陽了~~

 

IMG_1932.JPG

 

我就說加州是個很美的地方嘛~~ 真的好想念 Malibu and Santa Monica 噢~

 

 

IMG_2208.JPG

 

相機都不用買到多高級~ 隨便拍都是一幅畫~ 這也是用 iphone 拍而已喔!

IMG_1940.JPG

 

我超喜歡在海邊盪鞦韆的~  盪著盪著~ 腦袋裡的思緒全部重新整理~拋空  只剩下寧靜 還有一顆平靜的心

IMG_1962.JPG

 

哈哈 看我這個表情  我那個朋友 Jeff一定又在旁邊做什麼了

IMG_2204.JPG

 

 

看吧~ 我就說~~ 他超愛搞怪的~  哈哈哈 不過配著這個美麗的背景~ 還挺有趣的呀!

 

 

IMG_1995.JPG

 

因為天其實案的滿快的~  我們想要回旁邊一家很漂亮的飯店 坐在他的Balcony 上看夕陽~  

所以就趕快往飯店前進了~

鏘鏘~~~ 你看看~~ 這個多美的建築啊~!

裡面也不是蓋的噢~~趕快來瞧瞧~~

IMG_2011.jpg

 

是不是?  很美吧~ 但我承認我的手機沒有辦法把他的美拍出來~~

IMG_2016.jpg

 

好啦~ 這就是我說的可以看景的陽台~

旁邊還有個游泳池~  你看打燈的游泳池  配上這樣的美景~ 

住在這裡~每天起床看著這樣的美景~ 請問這不是天堂是什麼?!!!

 

IMG_2028.jpg

 

 

超級大超舒服的竹藤椅~ 旁邊還有爐火~  幸福到一個極致~

 

 

IMG_2209.JPG  

 

天色越來越暗~ 雖然說真的很想繼續呆著~ 但是  夜晚的海邊~ 其實就是一片黑~  

所以~ 我們決定出發前往下一個景點~~就是 LACMA  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

一個~會讓你迷失的地方~~哈哈哈哈

 

IMG_2096.JPG     

 

我只能說~ Jeff 永遠在搞怪~~

IMG_203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2212.JPG

 

 

那天我們遇到了 準備去參加 舞會的一群女生  還有一些訂婚的男女  然後一堆情侶在那邊拍照

於是愛搞怪的Jeff 跟我  也決定來拍個 有Vogue “性感時尚訂婚照”  哈哈哈 

我們想像中的性感訂婚照  就是長這樣~

IMG_2203.JPG  

 

好吧~ 不過我們可能得花些錢~ 不能只找路人來幫我們拍“性感訂婚照”

不然我們再怎麼擺POSE  美景被喀掉的喀掉  角度對不准的對不准。。 

時尚性感訂婚照  可能拍一整天都  生不出來噢~  

 

然後我跟 Jeff 又繼續很像小孩的在那邊玩躲貓貓 ...

很多路人都在旁邊汗顏....

IMG_2162.jpg    

 

老實說。。。這就是  根本沒地方可以躲 然後硬要玩躲貓貓的兩個人

可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噎...所以說  快樂都是源自你內心~

你覺得好玩~ 它就是好玩~  你玩得開心~ 那就是開心~ 哈哈哈哈  

 

IMG_2211.JPG  

 

給大家看一下全景吧~~  你們就可以知道~~怎樣的人  覺得可以再這樣的地方玩躲貓貓~喵~哈哈哈哈IMG_2177.JPG  

 

請不要嫌棄我的全景~ 我可是拍了很多次才拍成功~  因為我很容易手晃到~ 景就被“折斷”  

這張算是很好的了~~  

 

待續  

 

艾莉歐  Ariele 

arrow
arrow

    Ariel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